竹间

网络写手,围脖是竹间吖,可点梗接稿[我知道我没那实力]狗头(短篇,米可谈)业余画画

现耽#西欧#甜文#【十二】第一章

   去年写的文,逻辑会有些毛病,文笔一般般吧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宿主,宿主……”一个陌生的声音在说话。

  “我这是在哪,天堂还是太平间?我不是出车祸了吗?”白璟想,随即坐了起来。

  发现他处在一个很大,一望无际的空间中,四边都是蓝的,他不知道怎么出去。

  “宿主,你终于醒了!”

  白璟发现,这个声音在他的脑海中:“你是谁?为什么在我脑子里。”

  那个声音软软地抱歉:“抱歉宿主,我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是499系统,你在原世界因车祸死亡,我们便将你带到这个世界,你可以在这个世界存活,但是有一些任务需要完成。”

  白璟问499系统:“如果不完成会怎么样?”

  “宿主目前有100生命点,不完成任务生命点会下降,下降到0则会回到原世界成为一具尸体。”

  “不过宿主你放心,我们的任务很简单的,只要完成这些任务你就可以待在这个世界上,成为正常人。”

  “什么意思,成为正常人?”白璟抓住重点。

  “你现在是在空间里,你也可以出去,但活动范围和时间有限,只有晚上你活动范围可以阔大,但是十二点你又会回来。你白天是以隐形人的形态出现,别人看不见。只要你完成任务,我会告诉你短时间存在的方法。”

  “哦,任务不难,那我是不是可以当咸鱼了。”白璟眨着大眼睛激动的问。

  “是的是的,根据你的前世,我发现这些任务你都可以快速完成,然后你就可以去寻找永久存在的办法了,你就可以做一个咸鱼了。”系统也激动的说,他很喜欢这个宿主。

  “那我在这个世界没有身份吗?”白璟很疑惑。

  “有的,你是华国的白家小少爷,你的父母依旧存在,但是他们只知道你去别的国家游玩了,你不能联系他们,不能离开这个国家,只有完成任务才行。 ”

  “啊,我爸爸妈妈也在吗?好激动呀,瞬间就有干劲了。”

  “那宿主……”

  “你叫我阿璟就好。”

  “好的阿璟,那我送你出去,你要找我随时都可以,我就在你的脑海中。”

  转眼间,白璟就发现场景换了,是在一个卧室中,这个卧室主色调为黑白灰,行走的性冷淡。窗帘紧紧拉着,屋内没有开灯,一位俊美的男人躺在床上。

  他看起来二十七八,身高很高,大致有189,他有着一头金色长发,此时用一根黑色发带绑着,男人的眼睛张开,是墨绿色的,很像黑色,看着那双眼睛仿佛被吸了进去,男人是标准的凤眼,很是凌厉,下颚线很明显,男人看起来很俊美却也阴郁,他的眼里没有光。

  这时候,卧室门被敲了几下。

  “进。”男人声音很低沉,好似可以让人的耳朵怀孕。

  白璟望向门口,看到一位四五十岁的伯伯进来了。

  “家主,该起床了。”此时为上午七点。

  男人站起来,由管家服侍穿衣,男人穿上西装,打上领结。白璟望着他的身材,脸爆红:“哇,这腹肌是不是可以开瓶盖了,好帅,哇,倒三角身材,嘿嘿嘿。⊙▽⊙”

  男人似有所感,往白璟那看了一下就转过头了。

  但是白璟却是愣了:“正面冲击更大,系统,他叫什么名字?”

  系统回答说:“沉煜,二十八岁,身高189,沉家家主,你所在的地方为他的余岁庄园,他是这个国家手握经济命运的男人。”

  白璟:“哦哦。他看不见我吧。”

  系统嗯了一声。

  “家主,您可以去洗漱了,我去给您熨报纸。”

  沉煜点头,他们便离开卧室。

  白璟走在楼梯上,墙壁上挂着许多名画,有的甚至已经变成了遗迹。来到楼下,在餐厅中放着一个长桌,此时沉煜已经下来了,他坐在主座上,早餐已经准备好了,但他并未立马就吃,而是拿起了艾伦管家递过来的报纸,等他看完才开动。

  沉煜左手拿叉叉在煎蛋上,右手拿刀在叉子的右侧切动,煎蛋便被切下了一小块,沉煜用叉子叉着煎蛋缓缓送入口中,细嚼慢咽,吃完喝了一口茶。

  白璟看着这一切,找个地方坐下,跟系统说话:“这就是贵族的生活吗?九九,有饭吗,我也饿了。”

  “有的哦。”说完白璟面前就出现了东方食物,自然,沉煜是看不见的。白璟细细品尝着。

  吃完后,沉煜就去书房处理公事了。而白璟去了庄园其他的地方散步。

  白璟看着花园里的大片白玫瑰,白玫瑰正好也是白璟最喜欢的花,白玫瑰的花语是纯洁的爱。

  “不敢相信沉煜这样的人居然会喜欢白玫瑰。”

  他闻着白玫瑰的香味笑着,他的笑很温暖,让人情不自禁的想笑。

  沉煜来到花园,照常摘了一朵白玫瑰,他拿在手里,看着白玫瑰海,好像看到了一个很阳光的少年。

  沉煜自嘲的笑了笑:“他怎么可能还在啊。”

  他手里拿着白玫瑰就走了。

  沉煜把白玫瑰放到床边的小柜子上的花瓶里,他虔诚地亲吻了一下白玫瑰:“岁岁,我等着你回来。这次,我可不会让你离开了。”

  白璟又在花园逛了会,突然他发现自己被一种能力控制着,他又回到了卧室,只不过这会不是地板了,而是沉煜的床。沉煜此时就在床上看书。

  “九九,是时间到了吗”白璟问系统。

  “是的,阿璟,既然时间到了,我也要发布第一个任务了。”

  “叮咚,任务一,参加舞会,与一个人共舞,完成后奖励宿主一个礼物,未完成惩罚为宿主失去二十生命点。”

  “有其他要求吗?”白璟问。

  “必须在十二点回来。”系统回答道,“这个没有奖励,如果没有做到,将会有惩罚,生命点扣除五十,宿主也会受到电流惩罚。”

  “哦哦,所以那个时候别人是可以看见我的,九九,有衣服吗,没有我怎么参加。”

  “自然有的,尺码是按照你的,今日舞种为华尔兹,根据阿璟的前世,我们发现阿璟很会的。”

  “那是自然,富家子弟在年幼时也会有贵族礼仪课程的。”

  “那祝阿璟晚上玩的愉快哈。”

  到了晚上,距离舞会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