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间

网络写手,围脖是竹间吖,可点梗接稿[我知道我没那实力]狗头(短篇,米可谈)业余画画

喜懒-强制·3

    ooc致歉

  文内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,望知悉。

  ——

  这一天,喜羊羊因为一些事情出门了,出门前他嘱咐懒羊羊:“懒懒,我出门一会,不要逃,不然有你受得……”

  懒羊羊边颤着身子便温柔的亲吻他的脸颊,说:“知道啦。”

  喜羊羊吻住他,比平常什么时候都要温柔。两人此时不像逼迫与被逼迫,而像一对恩爱的夫妻。

  “嗯,再见。”

  ……

  喜羊羊走了大概一个多小时,懒羊羊来到花海,这一片监控最多。每次亲密完,喜羊羊总会抱着他回到浴室,继续占有他。不顾他的挣扎和反抗,越发用力。

  到最后,懒羊羊总会昏过去又被折腾醒。再次醒来是在床上。喜羊羊把监控视频投到投影仪里,让懒羊羊看着二人的行为。视频声音开到最大,室内全是呜咽声和喘息。

  懒羊羊全身泛红,越挣脱受到的处罚越狠。“懒儿,听话,别躲。”喜羊羊把他压在身下,笑着说。

  ……

  得亏喜羊羊丧心病狂的行为,他对花海的监控十分了解,知道哪儿存在死角。

  可等他刚逃出别墅,意想不到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。喜羊羊靠着车门,唇咬着烟,猩红一点。他的眼神汹涌澎湃,按耐不住的烦躁与生气。

  懒羊羊立刻跑,但喜羊羊长腿一跨,几步就追上了。他把懒羊羊揉在怀里,语气阴森:“不听话啊,该惩罚。”说完,把流泪的懒羊羊扛在肩上,把他扔在车里。

  他松了松领带,把烟扔了,对缩在角落里的懒羊羊说:“车里还没试过,现在让你试试。”

  这一试,便试到深夜。懒羊羊被他从车内抱出来,抵在一块平整的石壁上,懒羊羊迷迷糊糊的看着天上的星星月亮,全身疲惫。

  ——

  快开学了,我要进入贤者时间,戒七情六欲。当然不排除我心血来潮更文哦[我都在线的]

  卑微作者在线求三连,比心❤️

  死亡三连问:作业写完了吗,复习了吗,内卷了吗[我是√乄乄]

  狗头保命!

评论(16)

热度(51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