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间

网络写手,围脖是竹间吖,可点梗接稿[我知道我没那实力]狗头(短篇,米可谈)业余画画

现耽#甜文#先婚后爱#【随木舟】第十五章

  待了几天几人就回国了。

  姬寒栖打算带贺子洲去见他的父母,于是和他提起这件事:“我爸妈还有我爷爷人都挺好的,晚上一起吃个饭?”

  贺子洲有些纠结:“可是会不会太突然了。”

  姬寒栖让他坐在自己腿上,说:“他们很早就想见见你了,怕打扰你,一直没见。”

  贺子洲想了想,还是同意了。

  他又问:“叔叔阿姨和姬爷爷喜欢什么,我是不是要送点东西。”

  姬寒栖亲了下他的脸,纠正他:“是爸爸妈妈,爷爷,都可以的,要买的话,爸喜欢喝茶,妈喜欢玉簪子,爷爷喜欢喝茶下棋。”

  贺子洲:“那我们等会去买些礼品送他们?”

  姬寒栖轻笑:“不用,我已经买好了,就等你去呢!”

  贺子洲瞪了他一眼:“栖先生的套路真深!把我当鱼钓!”

  姬寒栖轻笑,也不反驳只是说道:“子洲不属于,是猫猫。”

  晚上。

  两人开车回老宅,刚进门,就看到姬骆泽和薛宛伊在门口等着。

  让人把车开到停车场,两人下车,把东西拿出来,让佣人拿进去。

  “妈,怎么不在屋里等?”姬寒栖问。

  “这不想早点看看洲洲吗。”薛宛伊笑着说。

  贺子洲带着微笑,说:“叔叔阿姨好,我是贺子洲。”

  姬骆泽拍拍他的肩:“嗯,进屋吧,还没吃饭吧。”

  贺子洲:“还没。”

  “一起吃饭吧。”

  两位父母走在一起,贺子洲和姬寒栖落后一步,两人牵着手。

  “洲洲今晚就住这吧,我让阿姨把房间整好。”薛宛伊问他。

  贺子洲看向姬寒栖,姬寒栖说:“不用那么麻烦,睡我屋就行。”

  薛宛伊点头:“好。”心里想着,就算是你屋也得收拾,一年不回几次的,自己屋多没人气儿心里也不有数。

  吃饭时,姬寒栖上楼叫他的爷爷姬韵骁下来吃饭,这场婚姻,准确来说是姬韵骁和贺志禾一起想的,贺志禾是想把贺子洲卖个好价钱,让贺家的钱财更多些,公司也需要资金。而姬韵骁虽然看不惯他这种行为,但他觉得贺子洲是个好孩子,早点摆脱贺家这个腌臜地儿才好,再加上自己的孙子这么久了还没有对象,可把自己着急坏了!所以他极其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。

  “子洲在下面?”姬韵骁问。

  “嗯,人都在,就等您了。”

  “好,下去。”

  两人一起下楼,薛宛伊正和贺子洲聊着天,见他下来了,才停下。

  贺子洲站起说:“爷爷你好,我是贺子洲。”

  姬韵骁走到他面前,拍拍他的肩,笑的慈祥:“诶!子洲好,来吃饭吧!”

  餐桌上,姬寒栖不停的帮贺子洲夹菜,薛宛伊注意到,合理怀疑贺子洲一次都没伸出过手。不过,也是好事,她的儿子一定是真喜欢这个小孩,他虽然喜欢伪装,但在情情爱爱上,他并不屑。

  “够了,栖先生,不然吃不完了。”贺子洲小声的对姬寒栖说。

  姬寒栖却笑着说:“多吃点,太瘦了。”

  贺子洲:……

  吃完饭后,几人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聊天。

  “后天拜师宴的请帖都已经发了,有些名气的家族都邀请了些。”姬骆泽对姬寒栖说。

  姬寒栖:“嗯,贺家不用,沈家邀请了几个人?”

  姬骆泽:“三人,沈家主和他夫人,还有沈老爷子,但不确定他会不会来。”

  贺子洲说:“我问过外公了,他现在在Y国,会赶回来。”

  姬韵骁笑了笑:“前几天老古他们还向我炫耀收了个宝贝徒弟,可怜我哦,今儿年纪这么大了,还没个小徒弟呢!”

  姬寒栖却说:“明明是你自己挑别人毛病,不是手势不好就是其他毛病。”

  姬韵骁呵呵笑:“围棋,容不得一点马虎!”

  他又问:“子洲会围棋吗?”

  贺子洲:“会一点点,没怎么下过。”

  姬韵骁:“有时间你可以和寒栖一起下,他下的不错,算是我半个徒弟。”

  徒弟还是有半个的。

  “好啊!”

  又聊了些其他的,时间已经不早了,几人回房。

  姬寒栖给他找了一套睡衣,是他以前穿过的,但对于贺子洲来说还是大了很多。

  浴室门打开,热气扑出,贺子洲全身染上淡淡的粉色,由于睡衣太大了,他的锁骨和胸口那一处漏了很多。

  姬寒栖看着那一块细嫩如玉,洁白无瑕的皮肤,眼神暗了暗,入深渊,深不可测。他把贺子洲抱到床上,把他压在床上,轻轻的啃着他的锁骨,脖子,留下粉红粉红的印子。

  如同恶龙,保护着自己的美人,打上自己的标记,防止他人觊觎。

  贺子洲呜咽一声:“轻点,疼。”

  姬寒栖闻言,用头发蹭了蹭他的脖颈,轻笑:“宝贝,你好甜。”

  贺子洲按着他的脑袋,笑:“栖先生,要不是你很帅,这句话会显得你很油。”

  姬寒栖愣住,然后嗤笑:“我油?不可能!”

  然后似乎是报复性的,姬寒栖一边摸着他,一边叫着宝贝。贺子洲想挣开他,但年近三十的老男人怎么会轻易放开他,只是轻笑,然后修长的手掐着他的腰,然后缓缓向下,贺子洲被这触感而怔愣,然后用手推他,说:“别……”

  姬寒栖亲了他一下,说:“陪我在洗个澡好不好?”

  贺子洲轻声哭着,许久才点头。

  过了不知道多久,姬寒栖抱着脸上还有着泪痕的贺子洲从浴室出来,隐隐约约,可以窥见贺子洲露出的皮肤的红色痕迹。

  尽管没做到最后,但贺子洲还是感到很累。

  回到床上,姬寒栖把他抱回怀里,自从和姬寒栖一起睡觉后,贺子洲开始慢慢习惯身边有一个人,有的时候不用吃药也可以睡着。

  不过这一回,真应着嬴景那句“累了就睡着了”。

  果然,这个心理医生不正经,而他更不正经。

  看着睡着的贺子洲,姬寒栖轻轻吻住贺子洲的额头,轻声说:“晚安,我的夫人。”

  晚安,我的先生。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